close

S__22749186.jpg

 

今天與北護女神一起在星巴克辦帳號,首次開啟了我的新的部落格

前來的路上下了小小雨,好加在我們快速抵達,逃過一劫,過程中我被一位中年男子靠近覺得變態

我準備要來開始分享我的美食日記~希望我不要爆紅比較好,畢竟未來要實習會忙碌吧

可能無法定期更新,造成許多人失望我深感抱歉

不過我會盡力的 

現在是個休息的空檔期,不知道未來兩年會是什麼樣的日子

但我知道一定會有想哭的時候跟想家的時候吧哈哈哈

回想起來一切都是不可思議

來來來分享佳句時間

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種事物的話,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有道理啊,你問我這句話是不是我想的?當然不是啊!複製複製多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