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果然告訴我一切

從一開始上了志願名單中完全沒有的心臟外科加護病房

一切都是上天註定

磨練了45天

每天上下班都不知道自己是誰

只知道上班下班 回家查資料 打報告 過馬路恨不得自己被車撞死

看透了人性 生老病死 無奈到最後 最終躺在病床上

榮耀的曾經 現今的你什麼都不是

永遠不要忘記你想成為的那個樣子

就算環境惡劣我也認清自己

我所在的地位 不對的環境 我離開 不適合的地方 我不免強

我追求我的選擇 因為人生是自己的 我有權利自己選擇

雖然相當感謝教導我的所有一切人事物

但也讓我成長許多 從責罵謾罵一文不值的我

到現在...... 一切都是我自己,經歷的都是(我)

說真的 自己的感觸最深最透 就算多少文字描述 當下的驚恐驚慌不安

緊急的救護 機器的聲響 碎裂的vial 彿經的聲音

我一樣努力著 沒有偷懶 我知道護理是面對生命 不可馬虎 不是錯了就可以彌補的

過去的存在 造就了現在的未來

每一天的自己啊 有進步一點點就好了 不要要求很多

成長的痕跡 當你回過頭 你會訝異 只要你不馬虎偷懶 腳踏實地

該你的就是你的

那一點小成就感 讓我每天醒來的鬧鐘聲音 都多了一點點點點點能量

我知道未來職場上越來越多的是磨掉護理的熱忱

因為站的角度會看到更多可怕的人性

要承擔的責任越是多

相對著自己就是長大了 我可以承擔一切 不辜負自己 也不辜負大家 我為了我自己

閒言閒語給他說 我自己沒有錯 時間會還我一切 我的時間不想浪費在不愛我的人身上

往前吧~

arrow
arrow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